如果喜歡的話可以把我的部落格加入"我的最愛"哦

我們會不定期新增博弈文章

也會新增一些熱門新聞或是及時暗黑資訊哦~

 

德州撲克要贏,就靠3點:

1.天撒下來的好運氣

2.超強的面部表情

3.見好就收,別殺紅了眼這好運氣就憑你當天的手氣問題啦!!

有人把把都好牌我人就坑爹的一的對,也湊不起來! 如果當天老天沒給好運氣,就靠的2招吧!!詐唬!!不是要耍小人騙牌啦!!是指超強的面部表情,這面部表情還得搭配跟注的爽快度和加碼的多寡!

有時這招很有效的~~容易嚇跑牌很好的玩家唷!!如贏了不少籌碼,就可以收手了!!別殺紅了眼,到時就樂極生悲摟..這樣的故事,咱看多摟!!還是小心駛的萬年船!

許多新手有著很奇怪的心理。他們在牌發完時已經明顯輸掉了,但偏偏再跟一注,甚至已經知道自己輸定了,我只是想看看你用什麼贏我的。多奇怪的理論啊。如果你不確定是否輸了,用再爛的牌跟注都算大錯!!

還有在您在組合共牌的時候也要注意共牌的組合!!也許別人很容易湊出一副順子或是同花!!

**跟注~別蝦跟

 

還有更多教學文章 歡迎參考

69娛樂網/黃金俱樂部/大亨娛樂網/馬勝運動網

百家樂/輪盤/骰寶/21點/麻將/賓果/十點半 多樣化的遊戲任君挑選

24小時全天候的服務,有任何問題歡迎至官網線上客服詢問

全台四大超商以及ATM皆可儲值,方便又省時

官方網址: www.t2243.com

arrow
arrow

    正妹資訊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