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博智,戴子郎。陳傑克等許多高人的書中,我學會了很多的算牌技術。興沖沖去了澳門金沙。對老婆說:"只要不被賭場趕走,鐵定贏錢。"一上場,心情總也不能平靜,用一掌金算牌,也算不出所以然來。
也丟不起這個面子,便硬著頭皮用基本策略應付。沒想到誤打誤成,居然連贏三場。一時間,就自認是賭神了。後來才明白,整個澳門(金沙也不例外),全部用的迴圈洗牌機,傳統的算牌法根本沒戲也好,不用擔心人家趕了。(其實,類似我這樣的賭民,正是賭場熱烈歡迎的人物!)
後來,我這個"賭神"遇到挫折,居然在金沙二十一點也是輸多贏少。為了維持贏家形象,只好玩玩百家樂,贏錢彌補虧空。
也是奇怪,我玩百家樂感覺奇好,玩著玩著,許多人就跟我下注了。但我一直認為百家樂沒什麼技巧,就不想多碰他了在二十一點上,有一次一上午輸掉1萬。實在不服氣,便用500港幣試驗老虎機,竟然在三個老虎機上贏回12000元。減掉二十一點輸的,淨利2000。回頭跟老婆說:"今天手氣不好,玩二十一點隻贏了2000'"有天上午碰到一個老外,只坐第一家,每次200元基碼,隔一陣子忽然下個2000。有一次還開三家2000。居然十次中了8次。我一直弄不明白。迴圈洗牌機既然不能算牌,那老外是憑什麼抓到機會的?
我一直跟著他,他換了3個台,前後贏了將近5萬。我在他壓大注時也跟他1000,4次贏了三次,有一次還中一個黑傑克。可我想要的是他的獵槍,而不是獵物。各位大哥大姐能告訴我是怎麼回事嗎?

 

還有更多教學文章 歡迎參考

69娛樂網/黃金俱樂部/大亨娛樂網/馬勝運動網

百家樂/輪盤/骰寶/21點/麻將/賓果/十點半 多樣化的遊戲任君挑選

24小時全天候的服務,有任何問題歡迎至官網線上客服詢問

全台四大超商以及ATM皆可儲值,方便又省時

官方網址: www.t2243.com

arrow
arrow

    正妹資訊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