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輪盤者各自有自己的技巧,而我個人的祕方則在兩星期前被我妹妹去澳門賭場時拿來運用過,結果不出意料,她大呼“有效!”。她還將這套秘方用在機械操作的摩卡輪盤機,同樣適用,確定可以提升贏錢機率。我妹妹在澳門的水晶宮、金沙及摩卡等每個賭場都去玩過,甚至還到了新開的華都賭場,從頭到尾都使用我的輪盤秘方,最後均以贏錢收場。但礙於過程漫長,在此不細說華都的開彩紀錄。
 
各位可能會不解,我妹妹何必在三小時的時間內跑了四大不同賭場呢?因為她不是賭場常客,其實這次只是聽到我出差澳門,她一時興起想要出去走走,就跟我來了。她一心只想要走走、看看,尋找些樂趣,看看澳門賭場有何特別,而且她根本沒有抱著從賭場裡撈一筆的心態。因此,在每個「新」賭場,她用大部分的時間來觀光,然後去觀察一下輪盤,最後突然想要用我的下注秘方來試試效果。她每次只玩十幾局,一旦贏了便走人,才會有三小時內跑了四大新賭場的不同輪盤之事。
 
若對西洋賭書有些研究的人,都不難理解像我妹妹這樣的賭客是賭場最怕的種類:她們不會死纏爛打,也不會胡亂下注,自己獨立一套技巧,卻也善於控制押注節奏與和注碼額度,且一旦贏錢即收手。如果賭場的大小常客都像我妹妹這樣的賭風,我認為賭場的利潤會大幅低降。因此,若您只憑尋樂心態,卻想要從賭場裡撈一筆,您可以仔細考慮我妹妹的做法。
 
關子賣那麼大,相信各位迫不及待都想知道我的這套輪盤秘方到底是啥。其實,我的祕訣剛好與常人心態相反。普通人一看到開出的號碼,將不自覺的認為:下次不可能重複開出這個號碼了,哪那麼神奇啊!不過現實告訴我們,邪為賭之頭,且從統計學角度來看,每個賭局都存在“機率”因素,什麼都有可能會發生。因此,實際上,連續幾局發生號碼重複開出的例子並不罕見啊!而我的秘方佳巧克服了常人的盲點,使用七個籌碼,分別押於前七局所開出的七個號碼上;一般認為賭博贏少輸多,如果您都像一般人如此見識,那您也會加入這些常輸的隊伍當中;當您的想法不同於多數人時,您就有機會成為那些少數贏錢者的其中一個。
 
之所以這套輪盤秘方未經我親身驗證,卻由我妹妹嘗到甜頭,是因為我研究了些西洋賭書找出一些想法,加上本人大略觀察,才會發展出這套粗略的祕方。何況以前的舊賭場裡,輪盤遊戲不常見,想驗證會有些困難,這是為何本輪盤秘方未經本人實驗的原因。

還有更多教學文章 歡迎參考

69娛樂網/黃金俱樂部/大亨娛樂網/馬勝運動網

百家樂/輪盤/骰寶/21點/麻將/賓果/十點半 多樣化的遊戲任君挑選

24小時全天候的服務,有任何問題歡迎至官網線上客服詢問

全台四大超商以及ATM皆可儲值,方便又省時

官方網址: www.t2243.co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輪盤玩法 輪盤技巧 輪盤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正妹資訊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